2018年12月31日 星期一

我的2018

咻~2018就已經來到尾聲。


今年對我來說感覺過得特別忙、特別快,像是在破關任務似的,日曆上佈滿一個又一個關卡,而我只能一一排除。回首這一年,工作上忙完評鑑及百年慶典,中間穿插不少大大小小活動。該忙的忙著,該玩的也沒錯過。雖然對出國沒興趣,但在島內數次的小旅行卻也長了些知識,調劑了心情。今年最大的特別該是聽了好幾場音樂會、演唱會,希望氣質能多一點兒~哈。那天小孩問我在演唱會上有沒有花超過十萬?我驚了一下,應該還沒吧~五萬是差不多囉!有空再來好好計算一下。


回顧這一年,由衷感謝身邊所有人的陪伴、真心相待,來年也要好好一起走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