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6日 星期三

2023 高橋一生《岸邊露伴在羅浮》影人見面場搶票心得(博客來售票)

高橋一生大概是近年來我最熟悉的日劇演員了吧~他與我喜歡的日劇女星市川實日子有多次合作,雖然每次角色的人設都有點奇特,但也因此讓我對他印象深刻。但是,這仍然不足以讓我特地北上參加電影映後見面會。不過,由於他使用的是博客來售票系統,這個是我相對陌生的系統,當然要參與一下。

之前雖有嘗試買博客來售票系統,但是從未結帳過。這次行前有回去讀上次的安溥小場搶票心得文,所以腦袋裡有將重點記住。只是搶票當日因為有其他活動同時開搶,所以就不抱著太大的期待,想說練練手感就好。

 

 

結果,我真的撈到票了。事後回想,或許是因為我搶的票算是週五平日晚上吧~所以相對地競爭對手少一點。搶到之後,因為一時之間找不到買家,又不想一直守候在電腦前面,所以我早早地轉入信用卡結帳等待畫面。說真的,博客來完全沒有購物車、結帳的倒數計時,所以我根本不知道到底何時會逾期?一切只能大概估計來衡量。

 

在前一天主辦單位的貼文中,我第一次知道購物車時限為30分鐘


 

結果,後來居然找到買家了,可是這時候的我完全不確定是否還能輸入信用卡卡號?能否交易成功對我來講真是個問號。於是,我就重新整理頁面亂點一番,系統跳出我信用卡刷卡異常,指示我轉ibon,這過程因為操作的快,我也忘記截圖,就在幾個按鈕之後,突然變成訂單完成。我這時候傻了,冷靜想一下,確定自己沒有輸入信用卡卡號,就放輕鬆慢慢找訂單。

從訂單說明看來,原來選ibon取票付款,期限有兩天。所以,有兩天時間去超商處理票務,感覺上也是個還不錯的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