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20190825周興哲你好不好演唱會高雄站

 
參與這場演唱會其實有點莫名其妙,很純粹的就是因為我買到了之前未買過的座位區,純粹想了解這區塊的視野與感受。過去買票我通常是看價錢不計較座位區塊,但隨著欣賞演唱會的次數增加,我開始對各區視野有點fu。這次本來沒打算參與,但因為買到了正對舞台中間的座位,另一方面,也很好奇歌手究竟有多少魅力,畢竟他今年五月台北小巨蛋的評價與票房都很不錯,所以,既然買到了票就來聽看看了。


 

這次的座位區是在高雄巨蛋綠213區第六排,也就是上圖中紅色圈圈處。別說這一區了,光是第六排,如此前面的座位我還沒坐過(台北小巨蛋倒是有,鄭秀文2010年的那次)。



坐下來後,不可免俗的發現座位上的應援手幅(隨著看live的次數增加,慢慢對這種應援橋段習慣了,也許等我看完年底所有場次時,我會用麻痺來形容了。) XD



習慣早入場的我,總是會研究舞台設計一番。這次座位前方就是控台,看著密密麻麻的螢幕與電腦,我們所欣賞的節目就是由這裏主控安排的。



仔細一瞧,控台後方前三排拉起封鎖線,我突然想起售票系統上的座位圖,原來那三排是不售票的灰色區塊,以避免觀眾干擾到工作人員。再看看前方,可是第四排也幾乎沒有人,觀眾是從第五排開始坐滿。我突然意識到,在活動前一週售票系統有再次清票並加開視線瑕疵區,當時我有進去看空位,那時候的213、214區第四排幾乎都是整排空位,我本來還想不透,這麼好的視野怎會之前沒賣出?於是,我大膽推論應該是場地架設好之後,主辦單位發現可以封鎖前三排就好,所以再把第四排釋出;至於為什麼沒賣光?我想颱風、週日晚場隔日需上班都是干擾因素了吧!



一開場,周興哲就連唱幾首快歌,由於我有事先惡補台北場的歌單,所以他的歌也算是耳熟能詳了。



讓我覺得驚喜的是這場是由源活娛樂所舉辦,這幾年源活娛樂主辦的金曲獎質感有目共睹,果然聲光效果不俗,尤其是大型LED螢幕的多樣變化,令人目不暇給。



前一日嘉賓是李玖哲,今日呢?許瑋甯!哈哈,我從沒想過會是她,我還蠻喜歡她的戲劇演出,口條清楚。只是,讓我意想不到的是她真的好High,當觀眾喊安可時,她居然一連唱了三首,光是看她和周興哲之間逗趣的互動,效果十足,真的是位好嘉賓啊~



經典橋段空中鋼琴重現,只是這鋼琴離我好近,大約就20公尺之內的距離,真心覺得這票價花的值得。


這次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有一個橋段,就是購買周邊商品的觀眾可以參與抽獎,被抽中的VVIP會有驚喜福利。當他唸出號碼是578時,大家愣了一下,我相信不少人跟我一樣覺得這號碼未免也太好笑,它的諧音可是不好聽,不過至少比587來得好XD。只是當觀眾被邀請上台時,我真的認為那位幸運觀眾已經嚇傻了,這絕對是她人生中非常難忘的一刻。首次見到這樣的安排,我想台下的迷妹們一定羨慕的不得了,也很佩服主辦單位的創意。

基本上,我覺得周興哲雖然才24歲,但有創作能量又有不錯的歌聲,相信未來發展會更輝煌。也許是年紀輕輕,表演經驗比較稚嫩,他在每首歌曲的轉換空檔多少有點停頓,有時感覺不夠一氣呵成,此外也常常在唱完一首歌就說謝謝,這些都是在老歌手們身上較少見到的,但相對地,也看出他的單純與真心,由衷期盼未來能再多聽到他的創作歌曲,他歌曲的旋律真的越聽越好聽。


 


20190825 周興哲2019《你,好不好》亞洲巡迴演唱會 高雄站 歌單


1.Nobody But Me
2.音樂快門
3.Let it go
4.終於了解自由
5.至少我還記得
6.我知道要微笑
7.學著愛
8.怎麼了
9.Always Remember Us This Way (原唱:Lady Gaga)
10.This is love
11.Forever Love (原唱:王力宏)
12.簡單愛 (原唱:周杰倫)
13.Old Days
14.Without Her
15.同義詞

**嘉賓:許瑋甯
16.黏黏 + 許瑋甯清唱 #徐佳瑩你敢不敢 #ALIN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Coco美麗笨女人

17.No one like you
18.快樂一次擁有

**登上空中鋼琴

19.愛在身邊
20.永不失聯的愛
21.如果雨之後

**回到主舞台

22.以後別做朋友
23.愛情教會我們的事

Encore:

24.想回到那一天
25.生日快樂 (to 小興星們)
26.Something about LA
27.你,好不好?  (PM10:21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