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20060329韓國首爾

這是一個記憶的考驗,在2016進行回憶與探索,找尋2006去訪韓國的足跡,哈,真是好笑。


韓國SPA城堡溫泉、子彈列車KTX之旅5天 第二人優惠5000元 (雄獅旅行社)
這名詞應該沒有錯吧~~~


這次的探索,花了三、四天,首先該慶幸的是當初的一些單據、DM被我放了近十年還沒有丟棄,而這也是能夠找回記憶的重要線索。遙想當年,因為忙於婚事所以對於出國行程根本就沒有時間研究,反正都是第一次出國就是跟著團走來走去,事隔多年後要找當初的行程資料根本就是天方夜譚。不過,在交叉比對中也找到一些好玩的地方,現在回頭看來,當初住的還真的是不錯呢~~~


@線上訂房


Daemyung Resort Vivaldi Park @江原道維瓦爾第(韋瓦第)公園渡假村bookingagoda
Resom SPA Castle @忠清南道(天泉香)城堡溫泉度假村
The Palace Hotel Seoul @江南首爾宮殿酒店(帕拉斯首爾酒店)bookingagodaHotels.com
Lotte Hotel World @松坡樂天世界飯店bookingagodaHotels.com





第一天3/29


仁川機場-月尾島海鷗船-景福宮-華客山莊
吃:【人蔘雞+人蔘酒+長壽麵+人蔘果汁】
宿:大明維瓦爾第公園度假村 (Daemyung Resort Vivaldi Park) 


這天的行程其實還算常見,印象中當天到達首爾時,感覺非常乾燥,於是在當地的GS25買了NIVEA的護手霜,小小一條不貴卻很好用,擦起來很舒服。回台之後反而用不到被我放到過期才清掉。




"eZ Life Zone" GS25 (類似7-11的超商)




第二天3/30


愛寶樂園-天泉香城堡溫泉度假村
吃:【高麗式香菇火鍋+季節小菜】
宿:RESOM 城堡溫泉度假村SPA CASTLE (天泉香)(리솜스파캐슬(천천향))


這天行程主要就是在愛寶樂園,和六福村有點類似,他本身也有野生動物區。下午就入住飯店,這間飯店當初因為我沒有留任何資料,所以在回溯記憶時是最困難的。當初拍照也以房間設備為主,完全沒拍到戶外,實在是有點失策。後來在努力很久之後輾轉查出,甚至發現有網友和我入住同一個房間,真是奇妙呀~~~

 

一開始的線索就是這張房內照片,可看到窗外有個motel以及滑水道,但我查了老半天還是不知道。由於這次行程的特色就是搭乘KTX子彈列車,所以關鍵字下了"子彈列車"&"2006"&"首爾",大海撈針之下,看到這個當年的文案(感謝雄獅的資料庫~~~ )


 於是改用"SPA城堡溫泉"搜尋,出現這畫面,更讓我非常興奮。(當年我並沒有去泡溫泉 >.<)


 link


對於溫泉的描述和朋友說得非常類似,所以接下來就改用"城堡溫泉度假村SPA CASTLE"搜尋,看到網友的blog介紹,其中有翻拍飯店的DM,這景色就真的非常的相似啦~~~

看那水道,以及那間motel,我想已經很確定了,只是網友的房內照還是有點不像,所以,我又繼續查下去。


這次看到另位網友的行程也是高雄出發,所以有不少點都是一樣,包括清河KOREA,在溫泉度假村居然就是完全一樣的房間擺設,尤其是他牆上的壁畫完全一樣,所以我想我們入住的是同一間房。



 
自拍(2006)

 
網友拍攝(2007)






































@網友blog

城堡溫泉度假村SPA CASTLE~悠閒午後時光 post@2010/12/7

20070710韓國之旅  post@20100704
 




第三天3/31


子彈列車-南山谷韓屋村-南山公園(安重根紀念館)-清溪川-東大門-【女人的購物天堂~新村女人街】
吃:【傳統韓式風味烤肉餐】
宿:首爾宮殿酒店 The Palace Hotel Seoul


首爾宮殿酒店,算是比較容易找到,當初是稱呼為 Seoul Palace Hotel,外牆上有韓文,只是現在看到的外觀內裝都大不相同。由於我手上有當年留下的DM,所以比較不懷疑,後來得知在2014曾經大改裝,所以外觀認不出來也實屬正常。





 
網友拍攝(2006)

 
自拍(2006)



@網友blog
【韓國】入住SEOUL PALACE HOTEL post@2011/5/4

宮殿酒店-seoul-palace-hotel post@2006/10/23




第四天4/1


大長今傳統文化體驗中心-江北貞洞劇場亂打秀-貞洞劇場觀賞表演
吃:太白山脈的【朝鮮式涮涮鍋+養生石頭鍋飯】、大漢閣中華料理(早餐)
宿:Lotte Hotel World 樂天世界





第五天4/2


免稅店DONGWHA、清河KOREA、青瓦台、人蔘專賣店、水晶宮以上景點不確定是哪天進行的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