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我的2015-Amazing

 

從未特別想回憶生命中的某一年,因為已漸漸習慣日復一日的生活模式。但,2015真的很不一樣。


2015對我來說有幾個關鍵點:

  1. 第一次自由行(HK)

  2. 第一次參加fan club(周家怡)

  3. 第一次參與封麥演唱會(江蕙)

  4. 第一次和藝人互動(周家怡、龔慈恩、楊淇、林熹瞳、涂善妮、王喜、潘漫紅)

  5. 和演員線上頻繁互動(涂善妮)

  6. 認識粉絲會好友(from HK、CN)

  7. 和網友在中斷十年未聯繫,卻在因緣際會下重新相認

自由行對我這保守派來說,是很大的鼓勵,感謝另一半的支持,讓我可以更有面對自己的動力。

參與粉絲會對我來說,既是給藝人的重要支持,也是滿足自己的好奇心。

透過IG、FB、WB,與藝人的互動更是以前從未想過的事,只能說在科技發達的現代,一切都是那麼不可思議。(但這些體驗,其實也讓我預見未來學生可能會做的事 ^^" 。所以,基於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的理由,我決定繼續鑽研 XD )

很幸運地,在粉絲頁提問獲得涂善妮的回答,一解對當年戲劇的疑惑;在這番互動中,感覺到sunny真實的存在,後來更因此認識一群粉絲好友。不過,這些都不及我認回十多年前網友的戲劇化。

在那個年代,經由CIA認識一群同好,但隨著CIA掛掉,msn凋零,大家也都隨風飄散。九月因為寇世勳、涂善妮才觀看軍官情人,更湊巧發現涂善妮開了粉絲頁,關注幾天之後正好遇上大結局,sunny開了個線上live討論,在其中認識幾位台柱粉絲,加入幾天討論之後,忽的覺得對某位網友有種似曾相識的熟悉感(既毒舌又專業,且職業相似)。在好奇心驅使之下,詢問她是否曾使用過CIA,這一問可不得了,她嚇傻了,我也驚呆了,因為我們真的就是十多年前就認識的網友。從未見過彼此、聽過彼此聲音(至今我連她的姓名也不知道),但卻有一段共同迷星的回憶,也曾託過她代買HK演唱會門票(雖然最後未能成行),所以,那真的是曾經存在過我生命中的一個人啊~~這些年來,曾在整理舊物時會不經意地回想起那段年輕往事,但,我一直認為那些都已如飛絮。焉知此時此刻,居然在上個世紀當紅藝人復出的粉絲頁,彼此以不同的帳號相認,這際遇我真覺得可以編成小說了。

在即將邁入不惑之年前夕,鼓足勇氣做了許多不同以往的嘗試,so amazing!  My 2015!


<<此文寫於2016-01-01 AM8: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