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觀戲--SBS那年冬天風在吹2013

演員:趙寅成、宋慧喬、金汎、鄭恩地


如果有"最佳桌面獎",我想這齣戲應可進入前三甲。此刻重新回憶此劇,滿滿的美景,俊男美女都仿若歷歷在目。但,劇情呢?呃.......這就......有點抱歉了~~哈哈 XD


本劇改編自日劇,原作的背景是夏天,但編劇一改成冬天。我未曾看過原作,所以也不會有比較心態。就演員陣容來說,我較熟悉的是宋慧喬,印象中的她還停留在浪漫滿屋裡的可愛俏皮。至於,趙寅成,只對他的霜花店有著shock的印象,其他的我也不認識。


 

雪地上的這一幕,現在回看覺得好眼熟~~你想起來了嗎?

 


劇中的每個雪景都取之不易,真是辛苦了~

 

在看的過程中,說真的畫面真的很美,取景也很棒,超適合做為旅遊特輯(可以規劃成朝聖行程啦! XD)。但是劇情真的很乏味,尤其是男主角這麼容易就混入大企業家的核心,真的是不太合理。此外,暴力集團趙武哲追打趙寅成和金汎的情節,對我來講有點難以理解,而且運鏡好暈~~相較之下,宋慧喬的盲女,就讓我覺得還不錯,畫面既賞心悅目,感情轉折也堪稱細膩。而且,不管怎麼看,宋慧喬的妝色超自然、超漂亮,讓人好心動XD。至於,趙寅成的服裝也令我印象深刻,數十套的長大衣,襯托出他的好身材,讓我看到最後忍不住在想:他總不會衣櫃裡只有長大衣這一個款式吧~嘻嘻!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齣戲看看俊男美女挺好,若是要深究劇情或是省思,那就...嗯...嗯...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