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觀戲--SBS紳士的品格2012

演員:張東健、金秀路、金旻鍾、李鐘赫、金荷娜、尹世雅、尹真伊、金正蘭。


是因為性別不同嗎?或是該像劇中人那般年紀時,才能有所體悟?
這是四位大叔歷經挫折後仍渴望怦然心動愛情的故事,其實,我覺得倒應該說是四位大男孩的成長記事。看戲之前,演員陣容我只認識一位,張東健。而且,也僅是聽過大名,對他的作品沒有任何印象。所以,當初同事推薦此劇時,也是在全空白的狀態下去看。


四位大叔,在感情路上各有其不同的境遇,藉由不同的角色設定,營造出不同的趣味。




機車建築師+美顏女老師,俊男美女的組合,最是吸睛。但說真的,我一直隱約見到秘密花園金社長及麻辣教師GTO菜菜子的影子。沒什麼不好,只是就是會忍不住想起來...

 

 

Man樣的泰山+不扭捏的女明星選手,另一種奇特的搭配。但說真的,看著泰山,我還是覺得他像諧星多一點;若是不論他內在的氣場,實在是不知道他的魅力究竟在哪?足以吸引兩位美女!


 

成熟儒雅的崔潤+死黨的青春嫩妹,是一種擺乎理性與感性間的糾纏。這對不論是外貌或年齡差距實在大了點,也因此成為彼此間交往的阻力。


 

中鮮肉+某大姐的組合,欠缺的是再多金錢也堆砌不了的安全感。

 

最後,編劇給了個happy ending。讓這些大叔們在經歷這麼多事之後,終有勇氣追尋幸福。看似圓滿的結局,未來是否就真的盡如人意?也許編劇只是想表達:誠實面對自己,給自己也給別人幸福的機會吧~


這齣戲裡,我最喜歡的其實是片頭的小劇場,畫龍點睛的傳達了我所能理解的不惑之男!哈哈~相較之下,實際的情節反而某部分有些拖沓,尤其是男女主角的性格設定,實在是......哎~不是我愛的那款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