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2日 星期三

2024 Taylor Swift | The Eras Tour 新加坡場搶票心得(Klook)


 

泰勒斯的2024亞洲巡迴公布,距離我最近的是新加坡和東京。因為日本的購票限制多,即使後來開放海外購票,但因要先提供信用卡號登記抽籤,這對我來講就是不放心,所以我直接關注的就是 新加坡場的購票系統。

新加坡場的規則寫得明白,有意購票者先上網登記,然後若是有收到購票序號,恭喜!天選之人!就能夠在公開售票當日進去搶票,但我並沒有收到。

另一個是klook旅遊套票行程,想當年去香港我便是在客路上面購買相關的票券,對它還算有點信任度,所以便決定參與。

 

雖然沒有拿到購買序號,但我一樣是跑來售票系統湊熱鬧。系統一啟售,我進去就已經是七十幾萬號。後來終於看到售票頁,但看著驗證碼,就只能到此一遊結束。

 

Klook套裝行程中分成兩種,一個是4星級飯店,另一種是5星級飯店。我在12點開放時就點進去4星級行程排隊,已經是五萬多號了。看著它龜速前進,我就不管它了。

 


大概3點半左右,突然間排進去了,這時候能選擇的日期很少,重點是也點不到套票,最後跳出售罄。於是我只好轉去5星級行程排隊。


排隊到快五點的時候,進度條總算到達。有四星級慘敗的經驗,我對五星級更沒有什麼期待感,尤其已經都五點了,搞不好又沒票了。

 

進去之後,只剩下VIP1最貴的項目可以選。
 

看到這價位,我真的好害怕。按「+1」點下去沒票,只得趕緊再回去換點其他飯店或日期。

 

一陣混亂點來點去,忽然間,它進入購物車了,要開始填寫個資。於是,我趕緊一路填下去。

 

看到這一頁,我真的醒了。再填下去,就是吐錢、出人啦! 

 

思索一下,決定放下念頭。處理跨國票務難度超高,我絕不淌渾水。走到這一步,紀念就好!

 

事後,去查詢一下VIP1的區塊,就是圖中的粉紅色區塊,原來這座位是這麼棒啊!

 

至於點到的 andaz singapore 飯店看起來也真的很不錯,時尚又高貴,交通也方便。順手查了下,原來andaz也即將在2024插旗台北,屆時再來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