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4日 星期二

2023今夜伍佰10搶票心得(indievox)

伍佰的小場比起大場難度高又夯。這次開出實名制的條件,因為這系統會直接帶入帳號本人,所以,我接受委託時請朋友提供帳號。

這次北中南共六場同時開賣,一開始系統有點卡卡的,但幸運地算是有進到選張數、填驗證碼,然後就送出,等轉圈圈。我同時也開自己的帳號試搶,但我的帳號就一直卡住,連「立即訂購」按鈕都按了沒反應。

轉了一會,有票之後,發現有點奇怪。

 


明明我選兩張票,下方也的確是兩張票的畫面,但是上方要填姓名的地方居然總共有四位。我一開始就是填朋友本人和另一位友人的個資送出,結果,居然跳出錯誤訊息。

這下我可慌了,因為只寫兩個名字不能進到下一步,於是我只好立刻去好友群組徵求同場兩位。

 

總算刷好卡了,結果跳出上面這個訊息。我一整個傻眼,回去看訂單狀態,只寫了信用卡刷卡中,沒辦法重新再進到刷卡頁。我心想大概是無望了。

沒想到,後來居然訂單成立!四張票到手!

後來我聯絡的時候,才聽說帳號主人也在搶,也是有兩張票,但一開始他以為他有刷成功。但其實他那邊失敗。

另外,這次搶票系統有各式各樣的錯誤,群組內的朋友也有出現流程不對,刷卡後被跳出,但最後訂單有成立。

基本上,今天實在是各種狀況都有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