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Agoda的海外交易手續費

這段時間以來,我傾向使用booking.com來進行訂房,對我來說booking直接把所有價格含在內,是比較容易懂也容易操作。之前使用agoda的經驗還好,但是他往往還要再加上其他費用才是真正的總價,因此我往往最後才會考慮使用。

這次因為在booking上找不到空房,而agoda還有一間房,於是就在agoda下單。但後來因為要報帳的原因,所以決定改在飯店自己的官網下訂(agoda通常開出的是收據,而非發票,更遑論需要統一編號的發票),於是取消agoda的訂單。在這一來一往之間,信用卡已經扣款了。

等到我5/5收到信用卡帳單時,發現agoda在訂房當日即已扣款,包括房價NT3441及海外交易手續NT52。後來我雖取消訂房,但只有退回房價NT3441。我上網查詢是否有類似個案,發現不在少數。於是我決定聯繫agoda客服。

agoda客服很阿莎力的回覆我,希望我提供帳單及其他證明,在一兩天內的回覆之後,就通知我,他們已向銀行進行退費手續。

果然,6/7收到新一期的信用卡帳單,已經將那NT52還我了。


這次的交涉,基本上讓我重新拾回對agoda的信心。但基本上,我還是覺得有點複雜,及需要漫長的等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