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30日 星期五

2023張學友60+演唱會新加坡站加場搶票心得(ticketmaster.sg)

 


 
會注意到張學友的演唱會新加坡站其實算是意料之外,起因是因為泰勒斯的亞洲巡迴在新加坡辦,所以這才讓我注意到這個售票系統,剛好這天是新加坡站加場的售票日,那就來見識一下。
 
ticketmaster買下台灣的拓元,但是台灣的售票系統介面目前還是以拓元的原本架構在運作。加場是上午十點開賣,我在九點多登入去看看。
 
一登入系統,發現上述公告,提醒等一下會有排隊機制。

時間一到,它會自動切換過去,下方就是進度,如果我未記錯的話,我是28XXXX號。一看就知道無望了。但我還是讓它掛著。



大約11點十幾分,畫面跳出售罄。所以我就收工啦!

看樣子泰勒斯的新加坡場可能也是戰況慘烈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