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7日 星期六

2023山下智久【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特別放映暨粉絲見面會搶票心得(opentix)

近年來韓流明星大夯,相較之下日本藝人來台的次數及活動都少了很多。這次被委託的是山下智久電影特映暨粉絲見面會,一查之下方知這藝人也頗有知名度。因為場地是電影院,所以事先已知難度甚高。Opentix 又是超級碰運氣的點、點、點,每次都覺得手機螢幕快被我戳破了,都不見得戳出什麼結果來;用電腦滑鼠也不是那麼好操作,所以我事先就回報只能勉力一試。

從在主辦單位官網上面所看到回應情形看來,估計需求熱烈,所幸朋友說不求位置、力求進場就好,既然如此,那麼策略就可以調整。搶票時,一向最怕限制條件一堆的委託案,有時候都很想賞個白眼,請它們自己去搶看看!

果然,當畫面開出來,我一開始點前五排,發現點不到,立刻往中間排數點,結果還是不行。心一狠,直接往倒數排數點選,總算點到連號。這時候再想往前點位置,很抱歉沒有了!一瞬間的判斷,決定有票還是沒票。對我來說,如果真是鐵粉,那麼就算是和偶像有著遙遠的距離,但依舊是呼吸著同一時空下的空氣,那一刻的感動將永存於粉絲心中。所以,當我發現狀況不對時,寧可直接選擇後面的座位再說。

後來,官方宣布加場。

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稍微有點底。所以如法炮製。因此,也再度成功買到連號二張票。而且這個廳的人數只有國賓戲院的一半,雖然看來是在後方的座位,但其實是第11排,其實是更近的距離。由兩次經驗看來,我的操作算是正確的。未來對於票券的市場敏感度如果掌握得更好,策略相信也會運用得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