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3日 星期二

2023太妍TAEYEON演唱會 - The ODD Of LOVE in TAIPEI 搶票心得(KKTIX)

這場演唱會是文創法修正通過後,以實名制推行後的第二場大型演唱會。它的入場規定比起前一週售票的Gidle更為嚴格。必須購票人也一同入場。所以,行前除了確認朋友的需求及預算,也備齊個資,更重要的是必須請它把帳號先改個臨時密碼,這樣幫搶才能免去修改資料的麻煩。畢竟十分鐘內要搞定很多細節,壓力頗大。

下午一點半左右售票,我同時開啟chrome和firefox,兩者都轉圈一段時間,我運氣不錯,轉圈一小段時間之後有順利轉出兩張票,所以便開始填寫個資再回傳確認,因為僅能使用ATM轉帳付款(付款時間約一小時),所以後續就交給帳號主人自理。但另一個視窗就轉很久,久到另開視窗都看到已售完訊息,但那個原本的視窗還是轉不停。根據以往的經驗,最後會被系統踢出,所以我在處理好訂單之後,就直接把轉不停的視窗關閉了。因為有購票成功,所以朋友的朋友群又再次緊急委託。

很快地,宣布三點半清票。這次我一樣坐等開賣,結果一瞬間就沒票了。其中有個特別的情況出現,就是chrome顯示已售完,但firefox顯示的卻是暫無票券。我頓時傻眼,不知道是否還需要再重新整理頁面,兩者大約落差一分鐘左右,最後才一致變成已售完。根據過去經驗大概就到這裡沒戲了。所以我也就回報結束。此外,以前曾經發生過清票的時候,電腦系統上的時間慢30秒,所以這次清票我有同時使用手機嘗試讓它轉圈。所以當系統宣告已售完的時候,我的手機其實還在轉。反正無望了,我也就沒再去理它。

誰知道大約四點多,官方居然宣布五點半即將進行第二次清票。我一看這時間點我估計人已經在外用餐,所以直接回報無法幫搶。令人意外的是我發現手機裡的系統畫面居然還在轉圈圈,於是我就放著不管。

傍晚五點,直到我入座等餐時刻,終於發現它轉完了,出現以上畫面。

因為等菜時間也挺無聊的,所以就決定再度嘗試搶票。只是這次相當意外的,居然手機搶到兩張!本來我都已經在吃生魚片了,連忙趕緊填寫個資、聯絡後續事宜。

這次的經驗算是運氣爆棚,前後總計撈下四張票券,幫想去的人兒圓個夢。


由於這次實在太夯,又礙於場地因素(接下來要辦金曲獎)所以無法加場,因此在6/21加開包廂並釋票。這次一樣是實名制,並且限定只能買一張,入場人就是購買人帳號。這一切可說是近來演唱會的最嚴格要求了。由於我身旁沒有人委託,我也自認不一定有把握搶到票,所以我就打算用自己帳號練習看看。


 

結果很幸運的有撈到一張,但因為不可能出發,所以最後還是放水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