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

2020 TIFA講座-音樂背後的故事:陳建騏✕劉若英搶票心得(兩廳院售票)

我第一次在兩廳院系統見到這活動時是已售完狀態,但今日突然見劉若英在FB公告清票,最後50張票的機會,剛好那時有空便立刻參與。

兩廳院自去年暑假改成新系統後,我陸續又購票幾次,但那幾次都是要挑選座位,對於該系統顯示座位圖的方式,我真的很不習慣。不過,幸好也都沒有遇到超夯的場次,所以多半都能買到順心的位置。這場講座不選位,又有劉若英的提示,所以我也挺好奇會是什麼情況。

待時間一到立刻點選購買,跳出如上圖提示,我立刻確認。

 

然後就進入購物車了。我疑惑地想再購買,但好像已經賣光,所以只能買一張,於是便作罷。


付款後再回去看售票系統,已經賣光了。看來我手腳動作還算快。不過,這場時間真的很尷尬,我還要好好規劃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