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2019容祖兒PRETTY CRAZY演唱會香港站搶票心得(urbtix)

自從上次搶鄭秀文的票落空之後,我就打算再找個機會來試試香港城市售票網的系統。那就是卡住今年八月紅墈檔期的容祖兒,她一口氣連開18場,哇~真是難以想像。

同樣地,售票時間在上午10點啟售,八點多連進去就已經進入倒數三秒的無限輪迴。我不是粉絲,我就大約試了十分鐘便關掉去忙了。後來便陸續又在不同時段試了幾次,也是同樣狀況。之前發現有款APP號稱可以搶票,我僅試了一下,感覺好像沒什麼作用便放棄。

然而,最後在晚上十點多,我發現它還在倒數三秒,這就讓我有點訝異,上次鄭秀文的大概在傍晚七八點就恢復正常了(因為票在五點半賣光)。所以等到我快12點快睡覺時再次使用該項APP,沒想到居然連進去了。



根據上次經驗,連進去不一定有票,於是我開始亂試,果然就像上次一樣,呈現有人已選定座位,無法進入結帳程序。我繼續挑選日期,心念一動,決定挑選上班日。突然間竟然真的出現座位了,也就是我真的利用該款APP搶到票~我都不知道這到底是算成功的搶票還是失敗的,因為這離啟售已是將近14個小時了。於是我便截圖做紀念,把票放水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