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2015江蕙祝福演唱會搶票心得_續


在第一波搶票之後,我有幸買到四張票。但是,依我規劃還是不夠。所以,在宏碁加場消息出來之後,很努力地再次加入搶票行列。只是這次卡死在中華電信,儘管我已經提早二小時stand by,但在11點半時光世代根本就擠不進去。最後,換用手機當基地台,使用遠傳才有辦法連上宏碁雲端,只是為時已晚。那個中午,真的是悶啊~~


後來2/20在ptt上得知寬宏突然清票,雖然只是清台北場,不過自此我開始鎖定寬宏官網,幾乎每天都會上去看看。直到昨天上午突然發現清出台北場包廂區,於是趕緊去更新會員資料。昨晚10點半,連上一看居然清出高雄場,趕緊看看有沒有我之前買的那場的餘票,於是在一陣慌亂之下,又陸續購進二張票。自此,總算是完成任務。這真是令人亢奮又滿足啊~~當晚大約十一點多,高雄場就已經又全部售罄。事後回想,昨天白天ibon突然人變多,難道就是有人在搶票嗎??


這系列下來,我的經驗就是做事要鍥而不捨
如果真的想要,就要盡自己最大力量,不停的做;別給自己找藉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