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2日 星期日

2023 K-Hiphop Fest in Asia 演唱會搶票心得(ibon)


這本來是場例行公事的售票演出,但是我卻在這遭遇歷年來第一次的信用卡刷卡失敗。

從一開始的搖滾區序號2XX,一路刷卡失敗。

 

 

 
富邦卡準備要發OTP,結果失敗 


 
同一張富邦卡再次嘗試發OTP,結果還是失敗  


 
換聯邦卡,一樣失敗。但是有「再試一次」的按鈕,只是試了之後還是失敗。
 

 
換玉山卡,還是失敗。開始嘗試打給客服,滿線,等半天等不到。
 

 
換國泰卡,失敗。
 
 

最後,序號來到7XX號。總算結帳成功,為什麼成功了?因為我換了另一個瀏覽器。這兩天剛好是1111購物節,如果OTP有狀況應該會有消息,以前買過ibon多次,也從未有發生這樣。本以為是某些銀行的問題,但是我已經換了四家銀行全都失敗,這讓我覺得應該有別的狀況存在。於是,趕緊用另一套瀏覽器去搶票,總算順利結帳。
 
事後,聽說結帳一直失敗的人也有,所以後來陸續清出票券。我當下七百多號算是結帳的早,但卻序號不夠好。因為後續好序號也失敗然後被釋出。所以,緊接著要考量的問題變成了是否要退票了。遇到這種難得一見的情形,該說什麼好呢?
 
 

後來,果然決定要退票。因為再重新刷票,都可以刷到兩百號左右,差距這麼大,不退不行。

ibon整筆退票非常簡易,直接在網站點選,然後就會跳出小視窗向你確認細節,按下之後就開始進入退票程序了。當然要等錢退回信用卡帳,這就需要銀行端的工作時間了。以我11/14辦理退票,11/17就收到ibon扣除退票手續費的發票,這表示在ibon的程序已經完成,剩下的部分就是看銀行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