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8日 星期四

2023鄭秀文You & Mi演唱會香港站搶票心得(urbtix)

總算等到全面開賣的日子,雖然自己已經評估過,決定今年不出去了,但還是想嘗試一下。只是萬萬沒想到,我居然在開賣當下就進去系統了。

一開始的三題隨機問答,我很快的解決。

緊接著移動拼圖,我也順利過去。

然後就準備登入帳密,雖然有點小小忐忑,但竟然很順利的登入,沒有被踢出。

於是,我就看到滿滿的場次及座位,但因為我沒有考慮飛去香港,所以就盲點日期,選了一個週六,進去看價位都還有票,就直接選最貴的1080四張,結果居然進了購物車!

截圖之後,我醒覺這是與我台北場李心潔演唱會撞期,於是打算換場。但因為已經四張,所以必須先清掉才能再拉其他座位。

最後,剩下平日7/19星期三的380不連號二張,然後就時間到被踢出。再次想登入就已經要排隊到9萬多人了。於是,我也就結束本次驚奇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