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6日 星期二

2023衛武營小時光搶票心得(opentix)

 

opentix 售票系統不知不覺中也運作兩年了,這次幫買衛武營小時光的票券,有點奇特的狀況值得紀錄一下。

 

   衛武營官網 購票資訊 

 

以往付費會員優先購票,但這次的鐵鳥套票,是給願意看三場的觀眾,但卻不見得是付費會員的更優先的權利。我本來想說,這樣的人應該不多,畢竟如果要退票是必須三張一起退。但其實買的人比我想像的多。我有點想不透,但我猜測如果不排斥的人先買下三場,屆時再轉賣其他場次票券,畢竟電子票很方便轉讓,這樣就不用擔心退票的問題。如此一來,就可以不用繳會員費,又搶先買好位。

鐵鳥套票販售時段結束時 ,總票券數量大概剩下137張,800元區塊剩下15張。

由於5/16(二)12:00是兩個時段的開始與結束,所以我曾經思考這流程可能會有點問題。果然,在12點準點時刻我進入系統,明明還有剩餘票數13X張,但進去之後的座位圖卻是全部灰色(不可選位),我重新整理或是退回上一頁(手機、桌機並用),只見票券數量未減,但畫面就是沒有座位可選。於是,我持續反覆操作,大約在12:02總算出現座位圖,也順利選好位置了。

opentix在準點開賣不會延遲,但有狀況是很常見的事,持續try下去就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