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8日 星期五

2022 黎明演唱會 Drive In Ultra: Lovfinity Vivienne Tam x Leon Lai Fashion Concert 搶票心得(Cityline售票)

Cityline是我最近才注意到的香港售票系統,與城市售票網相比,我覺得它的操作介面友善一點。不過,不知道為什麼A咖歌手還是以城市售票網為主要販售系統。我已經連續在這系統測試買票,可惜的是它無法提供海外寄送,只能選擇本地郵遞和現場取票。


這次以黎明的演唱會作為測試,剛好他的信用卡預售及公開發售都是在這系統上,所以一併紀錄。

這次是花旗信用卡預售,一開始就需要輸入Citi信用卡前8位數字

如果線上使用者太多,會出現上述繁忙畫面。所幸,一會兒就順利進去了。

進入系統,選擇日期及票價、張數,時間計時10分鐘。


加入購物車後,若是要郵寄就填寫相關資料,右側可以看到目前購物車內有哪些票券。


點選查看座位,可以看清楚這個位子的相對位置,再決定是否留下。


如果不是郵寄票券,是採取現場取票,可以自己設定取票密碼。


信用卡預售時,我只來得及撈進座位票券,另一種很炫的自駕車位票券已經售罄。


 






全面啟售時,發現自駕車位還有票,所以趕緊來試試。一張票券要價13000HKD,最多可容納4人。


自駕車要停哪裡?同樣是有規劃的唷!


基本上,這場地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我不知道這是否在香港算是創舉,但以我來說是第一次看到。若非疫情,其實還挺想去朝聖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