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日 星期日

2020光良今晚我不孤獨演唱會台北場搶票心得(udn售票)

光良的檔期,我完全不能配合,但是我還是參與搶票,為什麼呢?因為他是採用udn售票網,這個售票系統是我相對陌生的系統,或者說,光良也許是他們承辦的第一個巨蛋等級的演唱會,所以,當然要來熟悉一下。

 


不同於拓元系統會倒數計時,這家要自己掌握時間,準點一到就會開啟購票選項。今次我參與的是會員優先預購,所以還要輸入通關密碼。


進去之後會看見座位圖,可以放大縮小,但重點是要先點對區塊,如果我目標是800元區塊,要點準還需要點技巧。

 

如果很難點區塊,可以下拉網頁,會有全部各區的文字可點,稍微停留一下,會出現該區塊目前售出情形。

 

點入之後,沒有電腦配位選項,就是買家手動點位,這畫面和寬宏系統有幾分相似。可以看到那些位置被鎖定,兩側已經售出,但我事後回想,應該不是售出,而是今天未開放,畢竟要留一些票給全面啟售當天賣。

 

這次選起來還算順手,800二連號,很快到手。

 

這次只能使用信用卡付款,取票方式有好幾種,我選擇常用的超商取票,但是他取票時必須在機台輸入『身分證字號』及『8碼取票號碼』,這真的不利於轉賣票券。於是,我就沒有真的結帳了。

 

這次主辦單位很佛心的地方至少有2處,首先,2600元以上的票價,可以打85折。音樂、戲劇等藝文票券常有早鳥票打折優惠,演唱會則是沒有。這一場演唱會中高價位可以打折,真好。

 


第二個佛心地方就是退票方案,他是選擇<方案一>,也就是演出前10天內才不能退票,保留消費者非常大的彈性空間。讚~


不管光良這場演唱會最後賣座情形如何,對於主辦單位的措施,我真的很欣賞。最後,本次練習共拿下六張800元票券,分別是800*2 二組及800*1 二組,最後當然是全都放水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