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日 星期五

2022蔡琴好新琴演唱會搶票心得(Ticket Plus售票+)

這次採用的是一個新的售票系統,Ticket Plus售票+。

在買蔡琴演唱會之前,我曾在這系統買過兩位歌手,安溥的小型live及蘇永康的TICC。小場地票數少,我倒也沒什麼感覺,所以就沒有特別紀錄。但是蔡琴的高雄巨蛋演唱會,卻是讓我印象深刻,非記不可。


以往高雄巨蛋最便宜的價位是在橙區五樓,這邊的座位號碼是靠近舞台區者為小號,離舞台遠者數字越來越大。過去使用的各家售票系統,我也未曾仔細看過,畢竟數字小者優先排入,也符合一般的想法與邏輯。

 

但這次蔡琴沒有開賣五樓橙區,它把最低價開在紅區218、219,所以出現了一個現象,是必須注意的:那就是系統好像預設數字小的優先,比對紅區座位圖,靠近舞台的數字最大,以這次的區塊來說,26號是最靠近舞台的,1號是靠近綠區。

它的操作模式也與現行的幾個系統有點不同,例如它沒有倒數計時,所以必須自己手動F5。

 

等時間一到,要先點選區位,再點選張數。

 

點好張數,必須先拉到最下方,隱私權政策處要打勾。

 

勾好之後,才能點選下一步。


如果沒問題,就按下一步。要不然就點更改位置進去看看。

 

購物車時間為20分鐘,如果不滿意現在的位置,可先點左上方的垃圾桶刪除,再重新勾選。


 

操作情形大概如上。今天的情況我會覺得特別是因為當我第一時間進入,電腦配給我的是36排1號。似乎是按順序從小排到大,但是這區塊1號是最遠,所以我手動改選26號。更令我疑惑的是,之後我繼續試系統,不管是二連號、四連號等,他似乎不見得拿同區前排給我,有時明明38排有四連號,可他卻給了42排。這情況我反覆試了幾次,但都沒有理出個思緒。

因此目前我的建議就是,在這系統買票,有空的話就進來看選位的情形,電腦配位好像不一定符合心中所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