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6日 星期六

20220716衛武營獅子王音樂劇


獅子王音樂劇這次來高雄衛武營了!還記得疫情之前辦在台北小巨蛋,曾經有點心動,但就是覺得場地不優所以沒去。這次在衛武營就決定來欣賞。這張照片拍來不易,因為光是排隊等著在看板前面合影的人潮就好長,我也僅能趁隙偷拍一張紀念。


這次北高同時開賣,同事決定砸大錢買最貴的票價6600。我則是買了2800裡最好的位置。為什麼不選便宜票?之前坐過歌劇院四樓,發現若是真想要看劇情,在四樓會挺累的。我的位置就是在上圖的紅色圓圈,算是2800裡視野最接近中央的座位了。買完我自己的票之後,要幫買同事的6600*3,結果發現系統一直給第一排,我和同事討論之後,覺得太前面了,畢竟衛武營的字幕在兩側,若在第一排觀賞大概頭會抬很久,很辛苦的!所以後來買定的是第六排綠色三角形的位置。(事後同事覺得下個區域的第一排也不錯,以後可以列為考慮)我買完之後,又有其他同事聽到消息,也請我幫忙買票,這時候2800區塊幫他買到前面一點但視野較偏的位置了。


這是三樓X排17號的視野,真的是挺不錯的!詳細研究座位圖是值得的,哈哈!


獅子王的故事早已耳熟能詳,但看音樂劇又是種截然不同的感受。一開場沒多久就聽見台下的歡呼聲,原來是動物們進場了!看著演員們維妙維肖的動物神態,真心佩服他們的付出。這樣的距離看戲真的比在小巨蛋好多了,小巨蛋的看台區距離實在太遙遠了!令我印象很深刻的一幕是牛羚狂奔的死亡峽谷,那布景的層層變換與牛羚舞者的交替呈現,虛實之間真的有大軍壓境的震撼。


值得一提的是衛武營的服務,這次我是直接開車前往,停在地下停車場。購票觀眾停車享有付費80元可停車六小時的優惠。這次更提供預繳停車服務,在進場之前就先繳完80元,散場時可直接開車離場。有點美中不足的是今日臨時架設的預繳服務在我入場當下網路有點狀況,所以改採登記車號繳費,散場時領取發票後即可離場。但至少都不用去擠機台繳費,我想這是很棒的服務!往後若是有人同行,我想我都會考慮開車前往,因為省時也不花太多錢。



今日場外舉辦市集,我們只有遠觀而未走近。真的還是覺得衛武營外貌非常奇特~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