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4日 星期六

2022岑寧兒 Home is …音樂會搶票心得(HKticketing快達票)

這個香港的售票系統之前我有嘗試過購買,但是並未真的取票。這次想說第一次在這系統搶演唱會門票,那就來試試看。

也許之前參與的不是演唱會,所以這次居然也看到要排隊了。每十秒才能嘗試一次,我實在很不喜歡這種系統。可是香港的售票網似乎都是這樣運作。

排隊排了一小時,總算進入。但是只有五分鐘讓人結帳。令人氣惱的是,就算進來了,但也不表示你能加入購物車。

 

我不斷地嘗試,就是只能看著紅字出現,然後時間不停流逝。然後就被踢出系統。

 

等我再次連進系統,已經離啟售時間過了1小時50分左右。這時候,全都售罄。於是,我也就結束這次的任務了,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