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8日 星期六

2020周興哲你好不好演唱會 Deluxe 高雄場搶票心得(拓元售票)

這次搶票是受老同學所託,所以本來只是打算練練功的玩票性質,就變成要努力達成任務啦~

由於這次防疫需要,所以必須要填寫入場觀眾姓名,也導致是否為實名制的疑慮。或許,在這層因素之下,觀眾購票就會更加審慎。不過,等第一時間結束後,聽說票券上並未印出觀眾姓名,所以有心人士應該就比較敢下手買票了吧~

老同學一開始就提出需求是3200元四張連號,因為這價位有三大區塊:特區後段、兩側紅橙區、舞台正面綠區。所以我請她排個順序,有機會時就照順序,沒機會時就隨便點囉~

因為這次是台北、高雄總共四場同時開賣,所以相對人流也會稍微分散。一開始選擇綠區,但是,圈圈轉了好久跳出,只好立刻換兩側紅、橙區,幸不辱命,順利拿下29排四張票,只是這排數我其實有點不滿意,因為覺得數字有點大,讓我有點不滿意。我後來改買週日場同區塊,結果拿下27排四張票,但是考量老同學的需求,最後就放掉週日場的票券了。


令我意外的是後來居然還可以撿進800元一張,不過,一樣還是放水流了。

 

這是今年的座位圖,乍看之下好像跟去年差不多,可是我一直覺得有點怪怪的。去年搶到第六排,今年退步到29排?


這是2019的座位圖,和今年比較起來,圖中黑線的區塊都消失了。對於座位排數一直很介意的我,最後去找了去年的座位圖來看,這一比較才發現原來不是我功力退步,而是這次因應舞台升級,所以高雄場的座位排數撤掉很多,原本各區的1~18排全都撤掉。也就是說,二樓以上的第一排就是第19排開始起算,而我買的這區因為撤掉五排(21~25排)作為身心障礙輪椅席,所以實際是從26排起算,所以這樣看來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結果。

 


今年的3200元區塊從第19排開始,中間灰色的是身心障礙輪椅席。

 


今年綠區最前排也是編號第19排,也就是我去年的位置消失了。


所以啊,今年買二樓的觀眾所花的錢有可能會比較多,但視野應該是值得期待,畢竟舞台設計不太一樣,至於四樓、五樓的票價則是相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